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話紀錄外流 傳林洲民爆鄧家基「因大巨蛋要我走」

今有媒體報導,林洲民與友人的對話紀錄流出,爆料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市府顧問李文宗因大巨蛋要他走人。(資料照)

今有媒體報導,林洲民與友人的對話紀錄流出,爆料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市府顧問李文宗因大巨蛋要他走人。(資料照)

2018/12/2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都發局長林洲民將異動,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出任都發局長。而林洲民今(2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曾親耳聽到有人說:「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今又有媒體報導,林洲民與友人的對話紀錄流出,爆料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市府顧問李文宗因大巨蛋案要他走人。

據《放言 Fount Media》臉書專頁報導,傳林洲民與友人的Line對話紀錄外流,內容表示17日時鄧家基與張哲揚約談他,因大巨蛋問題而要求他離職,「哇,遠雄可以動市府人事,厲害!我的鬥志來了!」

林洲民還說,李文宗這幾天「持續運作」,要他離開市府,「李文宗的邏輯是,林洲民在,遠雄審查不會通過」、「李錯了,林洲民在,遠雄才能公平的通過審查,然後柯文哲會贏得重視公共安全的美名,台北人會得到一個安全的大巨蛋。」

林洲民爆料,已經與李文宗與張哲揚談過,兩人暗示要他離開,主因除了公宅跳票,更稱他在大巨蛋問題中刻意找遠雄麻煩,執意不讓遠雄通過。「蔡壁如與李文宗,十足的趙友友,也連帶影響了柯P的判斷」、「重點,我今天的堅持公共安全,就是柯P4年來的堅持」、「對遠雄放水,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

截至發稿為止,該段對話擷圖僅在《 放言Fount Media》粉絲專頁中出現,並未出現在新聞網站中,而名嘴周玉蔻也在臉書分享該則貼文。

林洲民今(23)日凌晨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過去2個星期親眼看見、親耳聽到有人說:「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林洲民說,自己留下來,大巨蛋審查通過,是台北人的福氣,是台灣人的福氣。「有心人士,請不要策動『趙友友友友』們把我趕走」、「我們明明都是台北人及台灣人的朋友,不是嗎!我,林洲民,愛台北,愛台灣,應該和所有的YO-YO們,完全一致」

據《蘋果》報導,市府幕僚指出,目前大巨蛋案審查的進度確實比較緩慢,但柯文哲並未將責任歸咎給任何人。至於林洲民是否將被調離都發局長一職,由於柯文哲要借重林洲民的建築長才,考慮將他調為都更中心董事長。今天下午柯文哲將與林洲民商談,到時才會比較清楚林洲民是否還會繼續待在北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