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撕破臉?林洲民點名蔡壁如、李文宗是十足「趙友友」

林洲民點名,蔡壁如及李文宗兩味十足的「趙友友」連帶影響到柯文哲的判斷,也說自己4年來的公安堅持就是柯文哲的堅持,並大膽預言「對遠雄放水,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記者鍾泓良攝)

林洲民點名,蔡壁如及李文宗兩味十足的「趙友友」連帶影響到柯文哲的判斷,也說自己4年來的公安堅持就是柯文哲的堅持,並大膽預言「對遠雄放水,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記者鍾泓良攝)

2018/12/23 12:1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本週才為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宣傳公宅、都更成績,經過數天後就傳遭「明升暗降」為都更中心董事長,讓他昨晚於臉書氣憤地說,「趙(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而有媒體今報導,林洲民於私下訊息時點名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要求他為大巨蛋離職,也點名市政顧問蔡壁如、市長室主任李文宗都是十足的「趙友友」,認為他們影響到柯文哲對於大巨蛋的判斷。

林洲民於私下訊息點名,17日上午張哲揚及鄧家基紛紛要求他為大巨蛋離職,讓他驚呼「哇,遠雄可以動市府人事!厲害!我的鬥志來了!」而他也透露,李文宗持續運作要他離開市府,並要工務局長彭振聲上11樓(市府高層所在樓層),但自己會持續抗衡,「原因無他,我愛台北!」

他也說,李文宗點名大巨蛋只要有林洲民在就不會過,但他反駁「李錯了,林洲民在,遠雄才能公平的通過審查,然後柯文哲會贏得守住公共安全的美名,台北人會得到一個安全的大巨蛋。」

林洲民說,然而李文宗及張哲揚都點名要他離去,原因是公宅跳票執行力不佳以及大巨蛋審查找遠雄麻煩,執意不讓遠雄通過。他也說,蔡壁如及李文宗2位十足的「趙友友」連帶影響到柯文哲的判斷,他也說自己4年來的公安堅持就是柯文哲的堅持,並大膽預言「對遠雄放水,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

林洲民過去負責都發局業務,主要負責柯文哲主要政績西區門戶、東區門戶等大型都市計畫,公共住宅及公辦都更。林洲民也常常自稱是「柯粉」,連柯文哲競選期間林洲民也登台力挺,宣揚柯任內政績。然而就在林為柯在雙城論壇宣傳4年來公宅、都更政績時,市府內部已醞釀將林洲民調為毫無實權的無給職都更中心董事長。

對於調職原因,林洲民昨天於臉書點名是趙友友影響,而根據市府官員透露,柯文哲過去雖然對於遠雄態度強硬,但隨著大巨蛋遲遲無法復工,不僅態度放軟,也逐漸對於卡住大巨蛋的官員感到不耐,過去就曾在內部會議痛罵過副市長林欽榮及林洲民,也怪罪2人讓自己選票流失,也直接影響到後來林欽榮離職及林洲民遭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