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號邁龍連線」陳其邁林佳龍首合體 要為城市竭盡所能

陳其邁、林佳龍首度合體,組成二號邁龍連線相互拉抬氣勢(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林佳龍首度合體,組成二號邁龍連線相互拉抬氣勢(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30 17: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其邁、林佳龍今在高雄首度合體組成「二號邁龍連線」,林佳龍表示兩人歷練相似、都是用生命參與台灣,不是突然跑出來的,兩人一定會拚命、沒日沒夜的為城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

兩人今天是在花博巡迴宣傳活動高雄場碰面,也是選舉至今首度合體,媒體形容是副秘書長連線(兩人都當過總統府副秘),陳其邁與林佳龍則自稱二號邁龍連線

林佳龍說,其邁是他多年老戰友,從野百合學運時期兩人就一起奮鬥,花博高雄週訂在12月24日開始,這日子真剛好,預祝其邁高票當選,上任後組團來參加花博。

陳其邁當面接受邀請,承諾12月會以高雄市長身份,邀請市民朋友參觀花博,也相信林佳龍長期在市政努力成績,會獲得市民高度肯定。

陳其邁進一步表示,林佳龍是他的老戰友,從以前野百合時期一起打拚,兩人陸續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立院同事、行政院發言人等,他形容林佳龍在各工作領域表現都很好,甚至行政院發言人還有林佳龍門檻。

他稱讚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解決交通問題、讓公車普及率提高,以及成功整治與愛河很像的綠川,以林佳龍一步一腳印的務實作為,相信台中市民一定會支持,讓台中的進步不要停,而邁龍連線以後一定會多經由城市論壇,相互學習。

林佳龍則認為,其實看一個政治人物,不是看某幾天怎麼說,應看長期怎磨做,他與陳其邁都是做事的人,府院黨歷練、中央到地方經歷非常相似,從學運時代就密切合作,一路走來用生命參與台灣,「不是突然間跑出來」﹗

他形容陳其邁對高雄的疼愛與責任,一定會把一生最好的獻給高雄,且陳其邁十幾年前就已經代理過市長、表現很傑﹔兩人之間的關係很多,其邁一生努力,這階段是他人生最精華階段,一定能為高雄市民奉獻,跟他一樣會拚命做、沒日沒夜為城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程度。

陳其邁補充,林佳龍4年前選市長時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10年磨一劍、深耕台中,獲得市民信任﹔他自己更是20年磨一劍,且會更加努力,未來很多城市治理經驗會跟林佳龍互相學習,雙城不只競爭、還要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