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批鄭文燦「無恥」 桃市府回擊:爭功諉過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陳學聖總部成立大會時,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無恥。(記者謝武雄攝)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陳學聖總部成立大會時,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無恥。(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0 17:4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在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怎麼有這麼無恥的人」,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擊,吳志揚的說法就是「爭功諉過」的最佳代名詞,並提出五點說明:

一、捷運綠線今年10月15日開工,不只不是假開工,而且有實質的工程進度表,開工後7年必須完工,「假開工」說法只是凸顯自己氣度狹小而已,事實上,鄭文燦在開工典禮上,還公開感謝呂秀蓮、朱立倫及吳志揚等3位縣長在捷運規劃上的努力,捷運開工是喜事,太多政黨語言,把自己做LOW了。

二、吳志揚擔任縣長時期,航空城計畫走不出炒地皮的陰影,鄭文燦上任後,把土地交易資訊公開,完成30場全區聽證,讓意見充分表達,藉以達成最大共識,目前航空城都市計畫走上正軌,進行地上物查估,後年3月核定進入區段徵收,是鄭文燦任內把航空城計畫扭轉乾坤。

三、中央支持桃園設置「亞矽研發中心」、「桃園會展中心」,市府推動了「虎頭山創新基地」、「中原創業村」及「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等計畫,都是也環繞著亞洲矽谷計畫,中央大力挹注桃園建設,吳志揚應該高興而非唱衰桃園才是。

四、桃煉廠遷移案在吳志揚縣長任內進度為零,鄭文燦上任後,有兩大進展,第一是監督中油完成「遷廠計畫書」,第二是新設R3廠計畫正式放棄,中油戴謙董事長更公開表示,中油已經啟動遷廠程序,並有多個備選基地,這樣的進度,是誰比較用心,可以比一比。

五、至於觀塘案(中油三接),馬英九總統於2014年決定「大潭電廠擴建、中油三接定案」,並且要使用232公頃的大潭海岸,吳縣長及6位國民黨籍的立委(包括陳學聖委員在內)都沒有人反對,吳志揚擔任縣長也沒有把觀塘港(大潭海岸)納入藻礁保護區,如果當時將大潭劃入「藻礁保護區」,中油三接就必須放棄,但是,吳縣長當時完全支持馬總統的中油三接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