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停建 侯友宜質疑行政院在打假球

侯友宜到八里區參加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李雅雯攝)

侯友宜到八里區參加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14 11:1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9點許到八里區參加選舉造勢活動,他重申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立場,儘管行政院宣布停建,仍高度懷疑這是不是在打假球。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八里區參加市議員鄭戴麗香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受訪時指出,燃煤帶來空污,空污對人民身體健康帶來傷害,選舉半年多來就站出來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態度始終如一,最近也看到人民力量展現和環團學者專家報告出來以後,行政院大轉彎說要停建;沒想到隔一天能源局又說他的環評沒辦法廢止撤案,「那我高度懷疑賴院長你會不會又在打假球」。

侯友宜批評,行政院政策立場反覆,難怪蘇貞昌到現在都不敢清楚承諾不蓋深澳燃煤電廠,「一個沒辦法顧市民健康的未來市長,要如何說將城市治理好?如何說會做事?」

對於昨晚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社群網頁發文駁斥行政院「朱核定」說法,侯友宜認為,燃煤電廠和時代潮流背道而馳,在選舉過程中,這個議題是重大公共民生議題,這也是市政政見,「如果這個議題沒有辦法清楚表態,怎麼有辦法守護人民健康,守護安全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