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嗆吳音寧 柯文哲:妳不是還在搞農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8/09/07 11:2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再度槓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對於外界質疑,吳音寧將考察報告上傳臉書,不直接與台北市政府溝通,讓柯文哲氣到爆粗口一事。柯文哲今天再度批評, 「妳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還在搞農運」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灣藝術博覽會,事前受訪再度被問及吳音寧。柯文哲表示,下週一北市府將特別加開雙首長會議,討論果菜市場改建案,到時候吳音寧就進來雙首長會議討論,他雖然通常不會出席,但市場工程細節是由主辦單位負責,所以工務局長彭振聲加上產業局長林崇傑與市場處,還是回歸專業處理。

媒體追問「有人認為臉書也算是公開透明的管道,為什麼吳音寧不行?」柯文哲回應,妳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還在搞農運,哪有說妳在體制內跟長官溝通,是透過臉書,這實在太奇怪,「難道妳上班都用臉書跟老闆溝通?」

柯文哲指出,吳音寧講的意見,他後來問工務局,有的意見其實有被接受,但不能說,妳講的人家要百分之百接受,這實在是不對。

另就綠營傳出,吳音寧將柯文哲搞毛後,將醞釀讓吳音寧參選不分區立委傳聞。柯文哲笑答,把柯文哲搞毛就可以當不分區立委?哇操,這個很奇怪的標準。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