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市場改建案有分歧 柯P再嗆吳音寧:搞什麼鬼?

柯文哲認為吳音寧應進議會質詢。(資料照)

柯文哲認為吳音寧應進議會質詢。(資料照)

2018/09/0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意見分歧,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在質詢時提問,市府何不採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所提出、可省下11億元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版本,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嗆「她懂什麼!」。柯文哲今表示,吳音寧身為北農總經理,不應該只是把報告貼臉書,有意見的話應該要進市政府報告。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受訪時指出,每個人都能對市場改建提出意見,但要在體制內解決,他表示「吳音寧是北農總經理,應該要(把意見)提到董事會」,認為吳應在每個月的雙首長會議前來報告,也能在週一至週五早上七點半來市長會議「掛急診」,而不是把報告放在臉書上,柯說「我覺得這太離譜了」。

媒體追問,吳音寧稱有開會、也有紀錄可以作證,柯則回應「那就拿出來看啊!我要開始發脾氣了」,認為吳音寧現為北農總經理,除了不來開會、吳找來簡書培質詢,質疑北農版本與市府版本相比,可省下11億元,更讓他受不了,直批「我實在太火大、這太過份,搞什麼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