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吳音寧臉書放話 柯P爆粗口:我實在太火大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防身警報叫拉跑,學童安全你我護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防身警報叫拉跑,學童安全你我護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05 12:3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第一市場改建案和市府槓上,讓市長柯文哲數度不滿嗆吳太離譜,本報今獨家踢爆,北農改建版本是柯在市長室會議要求才提出。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表示,在還沒開工、還沒最後定案前,每個人都可以提出他的意見,但要在體制內解決,柯更不滿指,進入體制內的人,不要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做事,「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事情」。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決不到議會備詢,昨卻在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赴日考察報告,強調希望能促成更符合未來批發市場使用的改建方案,引發北市府強烈不滿,不僅副市長陳景峻嗆吳「角色錯亂」,柯文哲更直言「很奇怪」。

對於今爆出北農的改建版本是出於市長室要求,柯文哲說,吳音寧是北農總經理,應該要提到董事會,董事長要知道,市府每個月也有雙首長會議,還有市長室會議,每天都可以進市府掛急診,有什麼意見就進來報告,不是寫臉書,把報告上傳到臉書上,太離譜了。

對於吳音寧表示,一切都有開會紀錄。柯文哲忍不住爆粗口,回嗆「那就拿出來看啊」,「我要開始發脾氣了」。

柯文哲痛批,吳音寧現在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每天外面發臉書,到外面講話,拜託,那去董事會報告,產業局、工務局聯合會議,吳音寧都不來開會,董事會也不去講,每天寫臉書。

柯文哲說,最受不了的是吳音寧還找議員質詢我們,影射我們少11億元,說我們擋人財路,「我實在太火大了」,太過分了,搞什麼鬼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