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周錫瑋聲勢 藍營議員推合體文宣

周錫瑋在土城舉辦座談會,受到熱情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在土城舉辦座談會,受到熱情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30 12: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參選2018新北市長聲勢看漲,已經有藍營議員參選人推出合體文宣與公車看板,與侯友宜較勁意味濃厚,周錫瑋說,已經有幾個議員與他洽談,他想等初選結束後再來談,但有參選人搶先一步,他表示尊重。

國民黨市長初選有周錫瑋、侯友宜和金介壽3人,陸續有議員參選人推出和侯友宜的合照,想獲得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周錫瑋也不遑多讓,開始有參選人掛出與周錫瑋的合體照。

周錫瑋今天出席土城區的里長座談會,加上支持群眾把會場坐得滿滿,安排座談會的市議員林金結,身兼國民黨土城區黨部主委,他指出,支持者希望有意參選的人都能來土城,與鄉親面對面,把未來對土城發展的規劃講清楚,所以先前已為侯友宜辦過一場,今天再邀請周錫瑋到場。

周錫瑋說,他在土城地區選過省議員、立委和縣長,與許多里長都是20年以上的老朋友,很高興有大家的支持,他也承諾,未來當市長,會協助土城蓋大型中央公園、進行都市重劃,帶動土城地區的長遠發展。

議員參選人看好周錫瑋聲勢,合體掛公車看板。(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議員參選人看好周錫瑋聲勢,合體掛公車看板。(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