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日歐菲逾48國送暖 賴清德致謝:台灣定能度過難關

地震後逾48國政要紛表關心,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感謝國際社會的支持,相信台灣人定能展現堅韌精神,攜手互助、團結度過危難。 (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地震後逾48國政要紛表關心,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感謝國際社會的支持,相信台灣人定能展現堅韌精神,攜手互助、團結度過危難。 (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2024/04/04 13: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我國東部海域昨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友邦以及理念相近夥伴的慰問紛至,包含美國、日本、歐盟、菲律賓、印度等逾48國政要。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在臉書表示,感謝國際社會的誠摯關心與支持,相信台灣人定能展現堅韌精神,攜手互助、團結度過危難。

​賴清德指出,強震發生後,許多友邦、理念相近國家,都對台灣表達關心,包含巴拉圭總統貝尼亞、瓜地馬拉總統阿雷瓦洛、帛琉總統惠恕仁、史瓦帝尼總理戴羅素、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德魯、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吐瓦魯總理戴斐立、聖露西亞總理皮耶等我國友邦元首及政府首長,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印度總理莫迪、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及美國、英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政要及達賴喇嘛尊者皆向我國表達關懷慰問

賴清德說,誠摯感謝國際社會的支持,在面臨災變的時刻,來自國際友人的溫暖支持,讓我們更加有力量克服挑戰,相信台灣人一定能展現堅韌精神,攜手互助、團結度過危難。中央各部會、地方政府正積極合作,全力投入賑災及重建工作,再次感謝救災同仁,也提醒國人多加留意周遭狀況。祈願台灣平安,大家一起走過這次難關,早日回復日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