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競選團隊請陳菊獻聲推薦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中)發表陳菊推薦黃偉哲的錄音和CF影像。(記者楊金城攝)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中)發表陳菊推薦黃偉哲的錄音和CF影像。(記者楊金城攝)

2018/02/26 12: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將在3月5日到3月9日進行,選戰最後衝刺,黃偉哲競選團隊請來高雄市長陳菊獻聲,掛保證推薦黃偉哲是大台南最適合的市長人選。

陳菊推薦說:「我是高雄市長陳菊,台南、高雄同生命、同運途,我們一起來打拚,要創造南台灣的光榮,陳菊要跟大家推薦黃偉哲,偉哲是陳菊掛保證、賴清德推薦,最適合擔任大台南市長的人選,我要懇請鄉親作伙來疼惜優秀、樸實、清廉的黃偉哲,陳菊來拜託」。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說,陳菊從黃偉哲參加學運、社會運動到民主改革運動,可說是一路看著黃偉哲成長,菊姐認為黃偉哲是個素樸、優質的政治工作者,從他過去在立法院表現、運動的參與,足以擔當未來台南市長,因此菊姐以提攜後輩的心情來讚聲黃偉哲,希望他出線成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

競選團隊將陳菊對黃偉哲的推薦聲音,也製播錄音帶給支持的市議員參選人宣傳車一起在街頭宣傳,另配上影像製作CF帶在網路、第四台播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