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初選對手花錢造勢 李俊毅:難道蔡總統允許這樣?

李俊毅質疑對手沒有反省,仍花錢動員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李俊毅質疑對手沒有反省,仍花錢動員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24 13: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打得火熱,爭取提名的前立委李俊毅今天開砲,質疑派系、金錢的介入,已引發政治文化敗壞的議論,令人詬病而對手又將要花大錢動員造勢,墮落至此,沒有反省能力,「難道總統蔡英文允許這種方式」?

遭李俊毅點名的對手陣營,包含立委黃偉哲與陳亭妃,他表示,明天2人都有大型造勢,又要動員多少遊覽車,這種選舉方式很low,等於走國民黨的回頭路,自甘墮落。

對此,黃偉哲競選發言人郭國文回應,所有的公開行為與活動,要經過民眾的檢驗,而李俊毅多次的質疑,都具針對性,不免有在扮演特定陣營側翼角色的聯想,以協助攻擊,這點他必須先講清楚、說明白。

陳亭妃則指出,造勢活動是因為後援會與支持者的相挺,盛情難卻,才會舉辦,以回應基層粉絲們的鼓勵,而當初如果沒有大家的牽成,民進黨也無法走到現在。

李俊毅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稱市長初選迄今,同志之間相互攻訐、抹黑,讓民進黨淪為笑柄,連總統蔡英文都看不下去而說話了,卻還是有對手陣營未能自我約束,持續要動員造勢,買媒體報導,錢的來源卻無法交代清楚,沒有反省能力,令人痛心。

李俊毅強調他的質疑並非攻訐,「怕人家講,就該自省、收斂」,對手陣營卻一樣發出動員令,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是不會允許這種花錢大造勢的選舉方式。

另外,李俊毅還表示,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帳號遭人發動攻擊,貼文都無法分享,似乎已被惡意檢舉、封鎖,1個月來以發生了3次,呼籲對手陣營節制,初選再怎麼激烈,也不能藉由低劣的手段,傷害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將會追查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