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接教育部長 原本7月榮退師生與有榮焉

內定教育部長的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從教育基層做起,原本今年7月榮退榮升部長,他未回應持續忙校務。(記者黃良傑攝)

內定教育部長的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從教育基層做起,原本今年7月榮退榮升部長,他未回應持續忙校務。(記者黃良傑攝)

2024/04/11 17: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內定教育部長的現任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今天消息曝光後未接媒體電話,持續忙校務。鄭英耀曾被前高雄市長謝長廷敦請擔任教育局長,始終懷抱為台灣教育奉獻心力和專業的使命,原本於今年7月31日屆滿榮退,榮退前榮升部長,中山大學師生都表示與有榮焉。

鄭英耀長期對台灣有熱情、有使命感,據了解,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邀請以及眾人的期許下,願意與賴清德團隊共同為台灣的教育付出和努力。

鄭英耀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從國小老師到大學教授,從教育局長到國立中山大學院長、學務長、校長,並曾任教育部顧問兼創造力教育領域召集人,2016年接任中山大學校長迄今,從基層而起資經歷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