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退出現轉折! 軍方不讓勞乃成退伍

勞乃成案出現轉折!軍方不讓勞乃成退伍,圖為勞乃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勞乃成案出現轉折!軍方不讓勞乃成退伍,圖為勞乃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08 14:4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事件出現重大轉折!軍方官員今天指出,勞乃成因為貴婦團賞機事件遭公懲會處分休職2年,勞在休職屆滿前並未向軍方提出復職申請,而是直接提退伍申請,但遭到陸軍否決,不同意勞乃成退伍。

軍方官員今天表示,勞乃成因曾赴美接受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換裝訓練,役期依規定必須延長2年,因此勞乃成仍需再服役2年,陸軍司令部不會同意勞乃成退伍。

問題因此出現了,陸軍不同意勞乃成退伍,但勞也不願提復職申請,那麼勞乃成如今的身份究竟是什麼?

軍方官員說,勞乃成在停職休職期間,就是一般民眾,不具軍人身份,要復職之後才能回復軍人,但軍方也不能強迫勞提出復職申請,軍方會研究相關法令規定,並派專人與勞見面,了解勞本人的想法。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處以「休職」2年,休職期限將在本月9日屆滿。

陸軍官員今天表示,勞乃成並未提出復職案的申請,而是在日前直接提出申請退伍,並且遭到軍方否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