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貴婦團不起訴 洪慈庸:無權無勢的役男呢?

洪慈庸批評,國防部讓「有關係的可以沒關係」,無權勢的役男卻要擔心一支手機遭懲處。(圖片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批評,國防部讓「有關係的可以沒關係」,無權勢的役男卻要擔心一支手機遭懲處。(圖片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5/08/22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貴婦團等15人不起訴,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國防部讓「有關係的可以沒關係」,一般平民及無權勢的役男,卻要擔心一支手機遭懲處,批評軍方雙重標準,令人無法信服。

洪慈庸今天在臉書上指出,她對「阿帕契觀光團」一案,始終保持按照相關規定辦理,但國防部卻認定營區非要塞、頭盔不涉軍事機密,讓軍中真的成了樂園,難怪民眾認為「國軍軍紀早已蕩然無存」。

洪慈庸認為,不僅平民百姓出入軍中,深怕攝影拍照遭移送法辦;無權無勢的役男更是戰戰兢兢,深怕因一支手機遭到懲處。但如今軍方卻雙重標準、官官相護。

她強調軍中不該是監獄,也不應是樂園,國防部應該給人民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