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國旗相關文創產品 籲展現愛國心

國民黨找來兩位國旗女孩展示國旗相關文創產品,呼籲全民一起展現愛國精神。(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找來兩位國旗女孩展示國旗相關文創產品,呼籲全民一起展現愛國精神。(記者施曉光攝)

2017/10/05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國民黨今天推出國旗相關文創產品,民眾只要小額捐款,即可獲得國旗膠帶,另外在國慶日當天,國民黨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活動現場以及各地方黨部,還會免費提供國旗撲滿讓民眾索取。

此外,國民黨官方臉書也將提供標記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的「大頭照邊框」,供全球臉書使用者下載,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如果國慶日當天不方便參加國慶活動的人,都可以下載邊框並更改自己的臉書大頭照,藉此表達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洪孟楷表示,目前的執政黨對於國慶的態度扭捏躲藏,國旗、國號不知道放在哪裡,甚至還引起社會討論國慶大典行政首長是否會開口唱國歌的話題,他呼籲所有民眾在國慶日當天帶著國旗以及任何能象徵國旗意涵的裝飾品,參加在國父紀念館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活動,或到各縣市參加國慶活動。

國民黨文傳會今日安排兩位國旗女孩展示國旗相關文創產品,包括印有「我愛台灣」、「我愛ROC」的國旗膠帶,以及印有「一塊挺國旗」的國旗撲滿,呼籲大家透過在辦公室放置這些文創產品,隨時隨地展現自己的愛國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