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無國旗與「中華民國」? 蘇嘉全:絕對會愛國家

擔任國慶活動的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絕對會愛國。(記者王藝菘攝)

擔任國慶活動的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絕對會愛國。(記者王藝菘攝)

2017/10/02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十國慶將至,府方正積極籌備活動與建設舞台,但卻傳出塔樓與舞台並無「中華民國」4個字,因此受到外界質疑其立場。而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嘉全今(2)日上午指出,這本來就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當天所有場地都會掛國旗,「絕對會愛我們的國旗與國家。」

據《蘋果》報導,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花敬群今日指出,國慶時「中華民國」這4個字會出現在許多地方,國旗也會出現在憲兵的機車連上,也會準備國旗發放給民眾。而蘇嘉全則舉例補充,過去家家戶戶在國慶時都會掛國旗,現在有沒有在掛?人民也一樣、國家也一樣,「大家不要老是繞在國旗、中華民國,這本來就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並強調當天很多地方都會掛國旗,「我們絕對會愛我們的國旗與愛我們的國家。」

而據知情人士指出,目前只是還在趕工布置,國慶不可能沒有國旗與中華民國,目前塔樓的「中華民國國慶」六個字就還在趕工中,之後就會掛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