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國慶10月1日? 書局送行事曆離譜挨批

民眾指出,有老師收到書局送的行事曆,上頭竟標示10月1日是「國慶日」,讓他直呼太誇張。(圖擷自爆料公社)

民眾指出,有老師收到書局送的行事曆,上頭竟標示10月1日是「國慶日」,讓他直呼太誇張。(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2/22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將至,不少商家單位常在此時贈送桌曆或年曆,但有民眾指出,有老師收到書局送的行事曆,上頭竟標示10月1日是「國慶日」,讓他直呼太誇張,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質疑,難道「書局已經被統一了」?

網友今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明年行事曆的圖片,並指「南一書局給學校老師的行事曆,太誇張了。」細看上頭竟將10月1日標註為國慶日,2日則寫著「國慶日翌日」,但我國國慶日一向都在10月10日,中國的國慶日才是10月1日。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批評「這是南一還是統一」、「南一書局已經被統一了」、「是預告明年就會…」,有些人則結合時事笑稱「原來我們早就統一了。拿著麼多錢找邦交幹嘛!」不過也有人緩頰說「應該是要做給對岸的吧」、「抓錯檔案?」、「 搞不好人家也有接對岸的業務啊!退回去不就好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