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黨醬缸、訴諸青年 洪秀柱爭黨魁連任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朱沛雄攝)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朱沛雄攝)

2017/04/09 12: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早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這場參選記者會上以青年人為訴求,並無任何黨內大老到場,洪秀柱強調,國民黨由盛轉衰是因失去了黨德、黨魂,她更重批黨內醬缸文化,指出過去位居要職的從政菁英,專注權力利益分配,迷惑於派系樁腳的攏絡,才淪為年輕人眼中必須打倒的反改革者。

在中常會上與中常委勢如水火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上週國民黨中興會報上正式請假投入黨魁選舉,今早在「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舉辦記者會召開參選記者會,洪陣營改走青年路線,由黨內青年站台,除了挺洪立場鮮明的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和黨職幹部之外,並無大老出面力挺。

記者會主持人唐慧琳稱,洪秀柱可以和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相提並論,洪也在致詞時強調,國民黨之所以能創建「這個國家」,並且引領衝破逆境、締造奇蹟,就是因為有無數像孫運璿一樣的同志,立下最值得效法的典範與標竿,「反思本黨的處境,能無愧乎?」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為何由盛而衰,逐漸走向頹敗,一是失去了無私奉獻、忠黨愛國的創黨理念與價值,就是黨德、黨魂,沒有看重黨魂傳承,這才是國民黨的「黨產」,未來她將設置「黨產銀行」,傳承國民黨的精神,讓國民黨成為一個有品牌且令人看得起的政黨。

洪秀柱也批,國民黨過去有些位居要職的從政菁英,沒有為黨開大門、走大路,給年輕世代實現抱負的舞台,沉溺於過去成就,專注於權力利益分配,迷惑於派系樁腳攏絡,忽略了政黨必須勇於革新,拋棄舊思維,而非是故步自封,淪為年輕人眼中必須打倒的反改革者。

洪秀柱表示,她短短1年的任期無法完成使命,未來4年才是決戰時刻,才能實現改革工程,她將快速回應社會,洗刷「恐龍」政黨的污名,用活力創新取代保守大老文化,同時組成以敢戰、能戰、願戰的年輕戰鬥團隊。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沉淪等於國家沉淪,成功再起才是中華民國希望所繫,蔡英文政府的路線,只會對台灣帶來困境,「但在這樣的困境之中,誰才有勇氣、毅力與無私無我的信念,能和廣大群眾一同迎接挑戰?」、「我們是要團結在利益分配與和陳腐的醬缸文化之下?還是必須承繼先人的理想,為黨的榮耀與國家利益,無畏犧牲,真誠奉獻?」

相關影音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朱沛雄攝)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朱沛雄攝)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朱沛雄攝)

洪秀柱9日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