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拱吳派傳棄守 洪郝對決國民黨魁大戰

國民黨主席補選廿六日、廿七日領表。黨內研判,若吳敦義副總統不參選,將成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與前副主席郝龍斌(中)兩強對決的局面。(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補選廿六日、廿七日領表。黨內研判,若吳敦義副總統不參選,將成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與前副主席郝龍斌(中)兩強對決的局面。(資料照)

2016/01/2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於廿六日、廿七日兩天辦理黨主席補選的領表作業,拱吳派中常委昨天指出,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拱吳人士不敢再抱期望。黨內研判,未來競爭態勢恐將成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前副主席郝龍斌兩強對決的局面。

拱吳派︰看不出吳敦義意願有提高

知情人士透露,吳敦義原本就對參選意願不高,而且從黨內中常委日前集體勸進以來,雖然吳應允考慮,但至今看不出來意願有提高的現象。

國民黨中央將於廿五日上午召開黨務工作會報,討論確定補選作業期程後,隨即在中午前公告,目前規劃候選人登記時間在農曆春節連假之後,也就是落在二月中旬,登記截止後隨即辦理黨員連署審查以及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公告選舉人名冊,在三月廿六日投票前,競選活動時間將長達三、四週,並將舉辦政見發表會,黨內也不排除在各方同意下舉辦辯論會。

廿六日開始領表後,參選人也就可以同步展開黨員連署,以往只有十天的連署時間,這次將長達廿多天,依規定參選人必須取得三%的黨員連署,才具有登記候選人資格,以具投票資格的黨員人數約卅二萬人計算,也就是要獲得九千六百份連署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