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7週年 黃健庭:推動設計、提昇台東競爭力

台東縣長黃健庭就職7週年,今天舉辦感恩茶會,黃健庭誓言打造更好的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就職7週年,今天舉辦感恩茶會,黃健庭誓言打造更好的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2016/12/25 17:1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就職7週年,今天舉辦感恩茶會,他強調,百年僅見的尼伯特颱風、破紀錄豪雨重創台東,但也是台東突破以往格局的機會,未來兩年,除將加速台東升級成堅韌防災型城市,也會推動設置「台東設計中心」,設計、整合資源、解決問題;用設計,提昇台東城市整體的品牌競爭力。

包括議長饒慶鈴、台東林管處長劉瓊蓮、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及副議長陳宏宗、多位議員、鄉鎮市長等人參與感恩茶會,除了有台東兒童合唱團、在地東布青樂團演出,針對台東垃圾危機,環保局還演出行動劇,宣傳明年起將推動垃圾透明裝袋、減塑等政策。

黃健庭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動富岡港擴建、太平溪路堤共構、游池圖書館共構、污水下水道等重大計畫,這些也都是影響台東深遠的工程,他也有信心,2年後交給下一任縣長的,將是在各方面比9年前更有實力的台東。

縣長黃健庭誓言打造更好的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誓言打造更好的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