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接駁機停飛 花媽返台改搭高鐵回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與熱情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與熱情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2016/06/25 12: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率團訪歐於台北時間24日結束,今天清晨6點50分搭乘華航班機從德國法蘭克福返抵台灣桃園機場,因華航空服員罷工導致北高接駁機臨時取消,陳菊與出訪局處首長改搭高鐵回高雄。

陳菊帶領市府多個局處,7天半內陸續走訪英國利物浦、倫敦金融市、比利時安特衛普與根特、德國特里爾,行程相當緊湊,收穫卻很豐富,除邀請各城市參與9月在高雄舉辦的國際港灣論壇,也實際了解各港灣城市發展情況,作為高雄轉型參考。

訪問團返台前夕,不巧碰上華航空服員罷工,一度以為可能沒班機可搭、需在歐洲多留幾天,領隊與隨行幕僚持續與華航保持聯繫,確認回台灣沒問題,但北高接駁機不確定,直到上飛機前才確認接駁機停飛,經過討論、決定改搭高鐵回高雄。

陳菊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登機時又被同機台灣遊客包圍,接連數波人群爭相要求合影,花媽也帶著招牌微笑滿足大家需求。

回到高雄後,陳菊並沒有休息,下午已安排到燕巢區視察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