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統獨都來抗議 雙方景福門前王見王

景福門明日將有數個抗議團體進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景福門明日將有數個抗議團體進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19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0總統就職典禮將在明日隆重登場,除了大批民眾將前往觀禮外,設置於景福門的陳抗區也預料有不少抗議人士前往。但最引人關注的,便是統派政黨「中華統一促進黨」與獨派「自由台灣黨」等團體將在此碰頭,這也讓警方繃緊神經,就怕衝突一觸即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將在明日上午9點於自由廣場集合,並舉著青天白日和五星旗前往景福門。而自由台灣黨也已先申請至景福門抗議。市警局對此表示,屆時將會以三層改道牌隔開雙方成員,但不會使用拒馬和蛇籠,同時禁止攜帶旗桿、布條和大聲公進入管制區內。警方也呼籲統派和獨派成員自我約束,只要有衝突或脫序行為將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