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收下殷仔簽名球 祝福...

余政憲從美國帶回陳偉殷的簽名球給蔡英文。(圖取自余政憲臉書)

余政憲從美國帶回陳偉殷的簽名球給蔡英文。(圖取自余政憲臉書)

2016/04/27 16: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前內政部長余政憲24日在美國轉送準總統蔡英文的親筆賀卡給台灣之光陳偉殷,激勵他勇奪本球季首勝;殷仔也委託余政憲帶回他的簽名球回贈小英,於今天民進黨中執會轉贈,小英非常高興地說:「希望卡片給偉殷勇氣、力量,並帶來福氣,更帶來勝利。」

現任民進黨中執委的余政憲表示,他對主席蔡英文轉達陳偉殷的話說,殷仔看到小英「一生懸命、專注投球」的親筆賀卡,「非常高興,也深受感動」,強調「一定會在美國好好打拚,為台灣爭光,球季結束後回台灣,也將拜會未來的蔡總統」,以感謝小英的關心與祝福。

余政憲日前赴美拚「體育外交」,於24日與「台灣殷雄」陳偉殷在舊金山AT&T PARK球場碰面,轉送小英的親筆賀卡,激勵殷仔於26日奪得首勝,「真是有準總統的祝福與加持,讓偉殷有如神助」。

殷仔特別送給小英的簽名球。(圖取自余政憲臉書)

殷仔特別送給小英的簽名球。(圖取自余政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