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中國打壓沒收到WHA邀請? 衛福部:仍有機會參加

衛服部次長李玉春,直說以前曾發生過5月才拿到邀請函的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衛服部次長李玉春,直說以前曾發生過5月才拿到邀請函的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4/20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對台動作頻頻,繼肯亞案後又在昨日強逼台灣代表退出比利時國際鋼鐵會議,而到現在世界衛生大會(WHA)給台灣的邀請函仍遲未收到,而衛福部政務次長李玉春對此表示,現在沒收到還不算太晚,仍有機會參加。

據《三立新聞》報導,李玉春今天在立法院被問到此事,直說以前曾發生過5月才拿到邀請函的狀況,所以雖然現在尚未收到消息,也還是有機會能出席WHA,她還強調準衛福部長林奏延已經預先安排好與會行程了。

而先前外交部國組司長徐佩勇曾指出,目前外交部已要求駐日內瓦辦事處繼續關心處理進度,敦請世界衛生組織(WHO)趕快寄發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