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期將滿有何感想?馬英九這麼說...

馬英九表示,能有8年機會為台灣國家和人民服務,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馬英九表示,能有8年機會為台灣國家和人民服務,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4/14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總統馬英九將在5月卸下總統職務,由下屆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接任,馬英九今天提到8年政績時一度哽咽表示,能有8年機會為台灣國家和人民服務,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運。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馬英九今天到中興大學和學員互動,接受學員的提問,現場有人提到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今天上場打最後一場球賽,希望也能聽聽馬英九即將結束8年總統任期的感想。馬英九說他從未想到台灣會成為觀光大國,不過在因緣際會下機會出現,台灣觀光客成長了3倍,他認為大家應該要做對的事情,而那就是和平政策和開放政策,讓入境台灣手續簡化。

馬總統認為和平環境相當重要,更是要以誠意互信慢慢做出來,他說之前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時,就有提到該如何讓這些成果延續下去。他表示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讓人民和政府一起努力創造更好的機會。

在提到總統任期即將屆滿時,馬英九哽咽說,他還剩不到兩個月就要卸任,回過頭來看,如何讓這個成果延續是他最大的期待,他更表示,「(有)8年機會為我的國家及人民服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