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稱中國要求合理? 鍾年晃: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也合理嗎?

鍾年晃認為,中國此舉是為打壓蔡英文「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施壓,他更進一步指出:「因為顯然中華民國這個憲政體制維持不下去。」(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鍾年晃認為,中國此舉是為打壓蔡英文「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施壓,他更進一步指出:「因為顯然中華民國這個憲政體制維持不下去。」(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6/04/12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遭中國官方從肯亞帶走事件持續延燒,各界都有許多討論。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此舉是中國對準總統蔡英文「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施壓,他更進一步指出:「因為顯然中華民國這個憲政體制維持不下去。」他也痛批政府,竟幫中國官方說話。

鍾年晃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指出,肯亞事件確實是對蔡英文的施壓,「但是我的看法,我認為是對蔡英文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施壓,對蔡英文維持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的施壓。」鍾年晃說:「因為顯然中華民國這個憲政體制維持不下去。」

鍾年晃指出,肯亞是馬政府不斷在宣傳的免簽國其中一國,他揶揄說:「就是去肯亞很方便,被抓到中國也很方便。」鍾年晃表示可以理解當地外交人員資源很少沒辦法有什麼作為,但痛批政府的態度竟和少數在網路上抹黑的網友相同,就是認定這些人是壞蛋這樣的心態;他也質疑中國為何放棄兩岸之間的管道,而是直接跟綁匪一樣。

「今天讓我最訝異的是我們的政府竟然在幫中國解釋,說中國這個要求是合理的。」鍾年晃痛批政府的消極作為與發言,更直言:「請問中國還有什麼要求是不合理的?中國要求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也很合理嗎?你怎麼會去幫中國解釋呢?」

鍾年晃痛批政府竟幫中國解釋。(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鍾年晃痛批政府竟幫中國解釋。(圖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