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人無罪回泰國,台灣人送中國」 劉媽媽痛心

肯亞事件家屬劉媽媽激動落淚,請求立委幫忙。(記者陳志曲攝)

肯亞事件家屬劉媽媽激動落淚,請求立委幫忙。(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2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名台灣人涉嫌在肯亞從事電話詐騙,被捕後卻遭中國使館強行介入帶走,公然在國際上非法擄人的野蠻行徑,震驚台灣社會。一名遭擄者的家屬劉媽媽今天(12日)沉痛的表示,泰國人無罪可以回泰國,台灣人無罪卻要被送中國,讓她無法理解。

今天有15名被肯亞拘禁的台灣人被中國人員帶走,他們與已在北京的8人本月5日獲判無罪,卻仍被肯亞警方拘禁到看守所,極力抵抗不願赴中的他們,今天死守牢房大門與肯、中人員對峙,但在肯亞出動衝鋒槍、催淚瓦斯、大錘、棍棒之下,仍支持不下去而遭擄走。

劉媽媽今天上午透過越洋電話將現場消息傳回台灣,下午出席記者會時表示,8日遭肯亞逮捕且今天稍早已被送到機場準備遣返回中國大陸的22名台灣人是有犯罪的,但他兒子在內的15名台灣人是經由法院判無罪的,卻被全部送到中國,相較於在同案中被判無罪的一名泰國人可以回家,台灣人的待遇令人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