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委員會名單引熱議 網友:司法陣容超硬!

民進黨各委員會名單曝光,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各委員會名單曝光,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23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昨日進行少數黨團及無黨籍參加常設委員會抽籤,常設委員會議題引發大眾討論,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稍早則在臉書貼出民進黨立委們所參加的委員會名單,立刻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司法法制委員會有柯建銘、尤美女、段宜康、蔡其昌、顧立雄、周春米、蔡易餘及張宏陸等人,許多網友都表示:「司法都是專精的啊!」

許多網友看到這份名單中的司法法制委員會部分時,都認為這份名單十分堅強,紛紛表示:「司法委員dpp的好幾個大咖XD超硬。」「民進黨司法委員會一定重兵伺候,別忘阿扁是怎麼被追殺的。」「司法真不錯,另外經濟看到管媽安心了點。」「柯上屆就在司法,人民參與審判制度也探討很久了。」

另外,外交國防委員會中的劉世芳、蔡適應、王定宇、呂孫綾等人都是新科立委,而年僅27歲的呂孫綾卻名列外交國防委員會之中,成為PTT網友討論的另一焦點,甚至有網友表示:「呂孫綾的勇氣可嘉。」「菜的都丟到外交國防?」「菜鳥立委只能去最冷門的外交國防委員會。」「這屆外交國防各黨都不要啊,當然最菜的去。」

許多網友都認為司法改制委員會名單十分堅強。(圖擷取自PTT)

許多網友都認為司法改制委員會名單十分堅強。(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