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被作掉 李新拚國民黨主席補選連署門檻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北市議員李新,特製Q版人形立牌『砲哥』,爭取年輕人支持。(記者蔡亞樺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北市議員李新,特製Q版人形立牌『砲哥』,爭取年輕人支持。(記者蔡亞樺攝)

2016/02/19 12:3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下週一登記,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早前往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進行黨員連署活動,李新競選團隊已取得超過2萬5000份連署書,但李新仍憂心不已,李說,擔心連署書有重複而被作廢,呼籲所有黨員能站出來支持,他也呼籲黨中央,開放各參選人指派代表人參與選舉作業,以達到公開透明。

成功國宅中庭廣場今天早上聚集眾多民眾,到場力挺李新,自發性簽下連署書,李新一一與支持者握手表達感謝,支持黨員還當場授旗給李新,並替李新穿戴國旗圍巾與毛帽,在場支持者不斷高呼「李新加油」口號,場面相當熱絡。

李新說,下週一、2月22日要辦理登記,連署門檻需達9600份以上,雖然目前已經取得超過2萬5千份連署書,但怕連署書有重複而被作廢,因此仍在持續努力,通過門檻成為正式黨主席參選人,一旦通過,未來全台各地跑透透,爭取支持。

此外,李新爭取年輕黨員認同,特製「砲哥」李新Q版人形立牌,今日在連署活動首次亮相,李新說,他效法國父孫中山的大砲性格,希望用大砲打掉國民黨不好、不公不義、人民不支持的舊習性。

國民黨主席補選連署時間從1月26日至2月21日止,2月22日登記、26日公布審查結果,3月26日投開票,目前黨員約32萬人,連署門檻需達9600人以上。

相關影音

不少民眾簽下連署署,支持北市議員李新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蔡亞樺攝)

不少民眾簽下連署署,支持北市議員李新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