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元怒譙馬! 網友評:選前馬前卒、選後馬後炮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質疑蔡正元為「選前的馬前卒,選後的馬後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質疑蔡正元為「選前的馬前卒,選後的馬後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4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於2016年總統與立委選舉中大敗,「正毅連線」當中的蔡正元選前不斷對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開砲,卻在日前細數馬英九執政8年來失敗的政績,被網友評為「選前馬前卒、選後馬後炮」。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將總統馬英九自2008年至今,所有失敗的政績和盤托出,當中包含2008年的油電雙漲、2009年八八水災內閣失言、2012年再度油電雙漲且推出證所稅、2013年任命江宜樺出任閣揆、2013年洪仲丘事件、2014年爆發太陽花學運。

蔡正元認為,馬英九「失政」的事蹟,還有2014年的硬推十二年國教、兩次食安風暴、九合一大選挫敗;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認為,蔡正元先前替馬英九做事,現在反而強力批評,質疑其「選前的馬前卒,選後的馬後砲」。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選前的馬前卒,選後的馬後砲?有沒有止兀選後大爆發的八卦?#其實是不想偽裝了吧止兀快承認你就是姐姐的自己人啊---蔡正元再開砲 細數馬英九8年「失政全記錄」http://udn.com/news/story/1/1479886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蔡正元臉書全文

馬英九失政全記錄這十六年陳水扁失德馬英九失政馬英九2008年風光當選5月20日就職5月28日 調漲油價 12.7%7月1日 調漲電價 12.6%7月2日 再調漲油價 4.3%用油電漲價推動自由化反應油電成本合理化...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