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 周姓共犯返台依殺人罪當庭逮捕聲押禁見

台灣潛逃境外的通緝犯石茂強遭槍殺棄屍案,涉案的台籍周姓男子昨天搭機返國,台北地檢署已約談他說明釐清案情。(圖擷取自石茂強臉書)

台灣潛逃境外的通緝犯石茂強遭槍殺棄屍案,涉案的台籍周姓男子昨天搭機返國,台北地檢署已約談他說明釐清案情。(圖擷取自石茂強臉書)

2024/02/27 22:13

首次上稿 17:48
更新時間 22: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潛逃海外的強盜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泰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1名台籍男子周宇凡被泰警列為共犯,由於泰警尚未將詳細案情卷證提供給我方,我國警方掌握周男昨天從柬埔寨返台,隨即請周男「協助問案」;台北地檢署今則以關係人身分約談周男,今晚訊後,將周男當庭逮捕並改列殺人及轉讓第三級毒品罪被告,以涉案嫌疑重大,有逃亡、勾串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周男︰怕在國外遭滅口趕緊搭機返台

今天下午,周男被警方以協助辦案為由帶至北檢應訊;據了解,周男庭訊時指出,知曉當地結識的友人疑槍殺石茂強,他雖曾與兇嫌同行至曼谷機場附近的廢棄餐廳案發地附近,但他否認參與行兇,案發前兇嫌只說要談事情,他沒參與兇嫌與死者之間的談判,也不知兇嫌與死者之間有何糾紛,他有聽到槍聲,怕自己在國外遭人滅口,因此趕緊搭機返台。

泰媒報導,泰警初步調查,鎖定至少有5人涉案,包括4名台男與1名泰女,泰警勘查監視器發現,5人潛逃到柬埔寨首都金邊。

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台籍共犯周宇凡昨搭機返國,已約談他釐清案情,另1名泰國女犯嫌已在柬國落網。

泰國警方公佈涉案5人的長相及姓名,分別為43歲「HAU PENG-YUAN」、42歲「WANG HUNG-TENG」、24歲「CHOU YU-FAN」、36歲「LIN KUANG –YUAN」等4名台籍男子,泰籍女子則是22歲「Piyanuch Thammarat」。

泰國警方公佈5名犯嫌長相及姓名。(圖擷取自泰國PPTV)

泰國警方公佈5名犯嫌長相及姓名。(圖擷取自泰國PP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