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通緝犯逃亡泰國 遭3槍爆頭 棄屍機場附近

石茂強在其臉書曬出紅色重機和名錶勞力士綠水鬼自拍照,自稱是「幹架王」。(取自石茂強臉書)

石茂強在其臉書曬出紅色重機和名錶勞力士綠水鬼自拍照,自稱是「幹架王」。(取自石茂強臉書)

2024/02/27 05:30

〔記者姚岳宏、余瑞仁/綜合報導〕台灣潛逃在外的通緝犯石茂強,前天中午被發現陳屍在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且頭部遭開三槍爆頭身亡,疑遭行刑式槍決殺人,檢警表示,石男疑因毒品交易糾紛遭殺害。泰警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疑似棄屍車輛,正循線緝凶。

研判血跡拖行 非殺人第一現場

警方勘查現場,根據血跡拖行方向,研判死者是被人從外部拖至廢棄商店內,該處應非殺人第一現場,死者全身布滿刺青,手臂上刺有「羅」字,呈仰臥姿勢,頭部左側二處、右側一處槍傷,推測身亡五小時以上,警方還在遺體身上找到三千餘元泰銖,無身分證明文件,身旁另發現半公斤重K他命及手套。

死者全身刺青 手臂刺「羅」字

泰國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前天上午七時卅分左右,一輛紅色馬自達汽車曾在該地區繞行,之後停在該廢棄商店,並倒車進入商店,疑似棄屍,不久後駛出離開現場。

芭達雅刺青師認出死者是台灣人

據機場清潔人員表示,他中午帶著東西到該處吃,轉過身發現店內有具遺體,趕緊報案,其中來自芭達雅的刺青師,看到媒體曝光照片,認出死者手臂有「羅」字刺青,聲稱死者應是台灣人,生前曾到他刺青店,泰警立即聯繫我刑事局駐泰聯絡官,提供情資查證身分。

警方表示,經泰方提供指紋資料及相片比對,確認死者是四十四歲外逃通緝犯石茂強,石男在台灣居住在桃園市中壢區。

遺體旁有毒品 疑交易糾紛

檢警掌握,石男因多起案件爆發,加上強盜案被法院判刑重刑定讞,石男應是偷渡出境,因此無確切出境時間,其在泰國遭槍殺案情仍待泰國警方調查,由於遺體旁還有數量不少的毒品,死因恐與毒品交易糾紛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