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懂個屁?網友:懂得用選票證明民主

《台灣賦格》認為,台灣年輕人「懂得用民主替自己發聲」。(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台灣賦格》認為,台灣年輕人「懂得用民主替自己發聲」。(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2016/01/16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016總統大選,由民主進步黨大獲全勝,臺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先前一席「年輕人懂個屁啊!」的言論,在此時也獲得網友回應「台灣年輕人懂得用選票告訴大家什麼是民主」。

台灣藝人周子瑜日前於韓國節目上揮舞國旗,大方介紹自己來自台灣,不料被貼上台獨標籤,且疑似遭經紀公司逼迫出面道歉,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將此事搭配今日選舉,與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先前一席「年輕人懂個屁啊!」的言論日前指出,台灣年輕人「懂得用民主替自己發聲」。

《台灣賦格》提到,從民意勝選的此開始,期盼台灣「能夠邁向一個不會因為自我認同而需要道歉的國家」,也期待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可以實現名副其實的公平與正義。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台灣年輕人懂什麼?台灣年輕人懂得用選票告訴大家什麼是民主,懂得用民主替自己發聲。從現在起,希望台灣能夠邁向一個不會因為自我認同而需要道歉的國家;從現在起,希望台灣能夠實現真正的公平正義。#這就是台灣的民主---蔡英文勝選感言:擦乾淚水迎接台灣新時代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116/776906/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