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藍營內鬥」是綠陰謀 林俊憲酸:領導威信出問題

朱立倫(中)表示國民黨沒有內鬨,此類消息是「民進黨的陰謀」。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回嗆:「又是民進黨?少了民進黨朱主席就不會說話了?」(資料照)

朱立倫(中)表示國民黨沒有內鬨,此類消息是「民進黨的陰謀」。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回嗆:「又是民進黨?少了民進黨朱主席就不會說話了?」(資料照)

2024/02/27 07:56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26日)被問到2025黨主席選舉是否有意參選連任?朱立倫回應,很多人放謠言想製造國民黨內鬨、內耗,是「民進黨的陰謀」,不必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文回嗆,質疑「又是民進黨?少了民進黨朱主席就不會說話了」?

林俊憲表示,國民黨的花蓮共識營「差點要自費」、黨團說要禮讓召委但朱立倫不同意,質疑「種種鬧劇,明眼人都看得出是黨內自己人在鬥自己人,卻說這是『民進黨的陰謀』?這樣不是更顯得國民黨毫無招架之力被民進黨擺佈?這麼說真的好嗎」?

林俊憲提到,最近幾次選舉,國民黨只要一選完馬上就內鬥,選不好一定鬥,連選得好也要鬥,還可以在優勢局面下把自己鬥到輸,明明是國民黨的「拿手好戲」,怎麼會怪到民進黨身上?

由於立法院29日將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而立法院國民黨團25日在花蓮共識營表決,達成授權黨團三長和民眾黨談合作、禮讓一席召委的共識,26日更傳出將財政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引發藍營基層憂心。

林俊憲認為,國民黨內部有人很明顯地想要引入「外部勢力」來鬥當權者,藍白合白紙黑字簽約都可以被當空氣,自己的支持者都氣炸了還是硬要讓召委,實在不像一個正常政黨會做的決策。

林俊憲最後則直言:「朱主席也當那麼久了,到現在還在凡事怪民進黨,自己的領導威信出問題也怪民進黨,看了感覺莫名可憐,還是給你們一點建議,謹記吳三桂引清兵入關的教訓,你想的是借用他們的勢力讓自己登大位,人家想的是直接連你們也併吞進而入主中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