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羞辱的還不夠?國民黨擬禮讓財政召委給黃珊珊 基層炸鍋嗆退黨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6日透露,國民黨可能禮讓財政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的黃珊珊(見圖)。(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6日透露,國民黨可能禮讓財政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的黃珊珊(見圖)。(資料照)

2024/02/26 16:4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5日)在花蓮舉辦的共識營上針對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一事進行投票,達成授權黨團三長和民眾黨談合作、禮讓一席召委的共識,藍委賴士葆今天(26日)透露,這一席可能是禮讓財政委員會,而民眾黨將到財政委員會的就是黃珊珊。不少藍營基層聽聞此事後表達不滿,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立委的林佳新更跳出來嗆聲,若真的讓給黃珊珊就退黨!

賴士葆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願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一事,稱他早上收到消息,這一席好像規劃要禮讓財政委員會,黨團怎麼安排他都尊重他百分之百支持黨團決議,給一席他也認為合理,如果能夠良性發展,以後每個會期禮讓一席給民眾黨,8個會期下來,剛好8席民眾黨立委都有機會輪流當召委。

消息一出,讓藍營基層和支持者炸鍋,紛紛怒轟「我真懷疑國民黨是否腦殘了?幾個月前剛被白7黨搞得到手的政權飛了,現在又皮癢了?」、「KMT真的是記不住總統大選藍白合所受的罪吃的苦頭,總是有些蠢人建議幹蠢事」、「笨到不行,國民黨若堅持,接下來所有選舉就不投國民黨了」、「我們是票投國民黨,沒有投給民眾黨喔!請國民黨搞清楚狀況」

2020年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的林佳新今天下午更在臉書發文痛斥,「(國民黨)被羞辱的還不夠?於民有利的法案當然可以合作!但如果禮讓的召委就是黃珊珊,那抱歉,只要禮讓黃珊珊,那本人就退黨!就是這麼簡單!黃珊珊選戰過程輕蔑針對國民黨的情緒性發言,與綠營的『超級良好關係』只是耳聞?我想大家都聽過黃珊珊與英系討論選台北市長的傳聞!養虎為患?個人微不足道,我的態度只是表明某些基層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