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個立委這麼威?荷蘭媒體主動幫他架設專屬網站

荷蘭媒體《De Volkskrant》為林昶佐特別製作了專屬網站。(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荷蘭媒體《De Volkskrant》為林昶佐特別製作了專屬網站。(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18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閃靈主唱林昶佐因為在國際早有知名度,選前選後都是外國媒體關注焦點,今天林昶佐更在臉書貼出荷蘭媒體《De Volkskrant》為他特別製作的專屬網站。

該網站的標題就是Rockster(搖滾巨星),網站中收錄多段林昶佐過去帶領閃靈樂團表演的影片,片中林昶佐用嘶吼的唱腔表演重金屬歌曲。網站也將選前幾天荷蘭特派記者採訪林昶佐時的畫面一同收錄,當時他講話呈現機器人的雙聲道狀態。

雖然這個網站製作得相當精美,然而網站中所有關於林昶佐的介紹都是用荷蘭文撰寫,林昶佐只能在臉書遺憾表示,「由於昶佐團隊沒有人懂荷蘭文,只能大概猜出第一句,荷蘭媒體認為台灣的政治新局很酷。」

不過有網友隨即貼出中文翻譯,閃靈樂團這位39歲的領導者,曾經在國際特赦組織工作,參與過環保運動,但他為了追求更好的民主而採取行動(參選)。雖然他的參選一開始並不像他擔任搖滾歌星那樣被人看好,但最後他無論是在舞台上為革命和自由演唱、還是參與政治,都成功了。

【荷蘭為了昶佐做了專門網站!】荷蘭主要報紙《人民報De Volkskrant》做了一個專門網站,介紹中正萬華立法委員 林昶佐,介紹台灣的政治。(翻頁請按左下角按鈕)由於昶佐團隊沒有人懂荷蘭文,只能大概猜出第一句,荷蘭媒體認為台灣的政治新...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