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登廣告沒人看得懂? 王丹嘆:請國民黨別自暴自棄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登報刊登廣告,卻讓王丹無法理解此廣告的刊登用意。(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登報刊登廣告,卻讓王丹無法理解此廣告的刊登用意。(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2016/01/0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在報刊登廣告,廣告中列出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陳明文及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兩人照片,塑造對立景象,並在圖片上寫著「蔡英文的兩難:誰是下一屆的立法院長?」不過廣告所要傳達的意念卻讓民運人士王丹十分疑惑,他表示:「有人能看懂這個廣告到底要表達什麼嗎?!請國民黨不要自暴自棄好嗎?」

廣告中列出陳明文及柯建銘兩人照片,塑造對立景象,原因出自於兩人在蔡英文勝選後都有機會角逐立院龍頭大位。而王丹對這則廣告展開強烈批判,驚訝地說:「到底是哪個天兵小組在幫國民黨做廣告啊?有人能看懂這個廣告到底要表達什麼嗎?」更指出國民黨這則廣告的邏輯不順,王丹傻眼地說:「蔡英文有兩難,所以就應當票投國民黨嗎?這個邏輯在哪裡啊?」最後他更呼籲國民黨「不要自暴自棄」。

國民黨立院黨團的這則廣告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兩個都比喬王金平強多了,怎麼了?」「國民黨已經覺得自己不會當選啊?」「原來已經當選啦!」「國民黨沒牛肉了,只好吐墨汁阿,你我一般黑。」還有網友諷刺地「鼓勵」國民黨:「別放棄阿,選舉還沒結束咧~」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