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元氣不能散」柱柱姐輔選:要學客家硬頸精神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二)台東輔選,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記者張存薇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二)台東輔選,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記者張存薇攝)

2015/12/09 13:0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到台東輔選,近午面對客家鄉親,她拜託大家拿出「硬頸精神」、面對再惡劣的環境仍要不屈不撓,「選舉結果也許不會很理想,但國民黨元氣不能散」。她強調,雖然最近因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問題黨內紛紛擾擾,但她仍肯定王召開記者會說明軍宅案的誠意,只是應該早一點出來說清楚。

洪秀柱第一站與客家鄉親座談,她說,現在黨內因王如玄的軍宅案紛紛擾擾,總統選舉大家怨聲載道,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拜託大家,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元氣不能散,如果散了、國民黨再起是很辛苦的事。

她強調,客家精神就是硬頸精神,努力打拚、刻苦耐勞、面對再惡劣的環境不屈不撓,國民黨面對這樣的困境,也要學客家人的硬頸精神,不屈不撓,想辦法讓國民黨好好重新站起來,不過前提是要國民黨內自己先檢討,為何一個百年、有歷史的政黨會到這樣的局面,如果不檢討、不改進,叫人民怎麼跟你站在一起?

對於王如玄捐出購買軍宅的獲利,洪秀注表示,王已表現出相當誠意,把獲利的錢捐出來是很難得的事,在買賣軍宅過程看起來並無不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止血,但希望早點告一段落,選舉剩沒幾天了,應該回歸到各組候選人的政策辯論才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