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是否捐獲利 洪秀柱:除非是不當得利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親上火線說明軍宅風波,洪表示,王多說一點、說清楚一點對她有幫助。(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親上火線說明軍宅風波,洪表示,王多說一點、說清楚一點對她有幫助。(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08 15:57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下午赴文化大學演講,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親上火線說明軍宅風波,洪表示,王多說一點、說清楚一點對她有幫助,選戰到今天為止,一直在這個泥淖打轉,實在不是好事,王要一次讓大家聽懂、聽清楚,會比較好。

媒體詢問洪秀柱,王如玄是否應有其他動作有助止血,例如捐出獲利?洪秀柱表示,這要看當事人,這與捐錢有什麼關係,她不太清楚,除非王認為這是不當得利。洪說,這件事若是合法,但有礙社會觀感,那王就要道歉,表達清楚自己沒有不良動機、思想去做這件事,只是為了理財、增加收入。

洪秀柱被學生問及此事也說,軍宅問題第一時間要趕快說清楚,畢竟這麼多天在這個議題上打轉,人民也聽不到總統候選人的政策。洪也說,王如玄是法律人,她所做的事情應該不會犯法,我對她有信心;但軍宅問題牽涉社會觀感問題,今天王的身份,人家自然會用更高標準檢驗。

針對這次文大學生票選選出洪秀柱來演講,洪表示,文大學生喜歡她有特別原因,因為她是文大畢業,大家當然有私心,會比較偏愛自己的學姊。至於是否能提振國民黨青年票,這是兩回事,如何為年輕人帶來希望,讓他們覺得未來有幫助,才是重點。

洪秀柱還說,好久沒有回來文大,離校已經有40幾年,許多路都不認識,校舍建築也增加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