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亮點」影片揭密 居然跟農民曆有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公布一段84秒無聲影片,畫面只有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並肩而站,朱的額頭還不斷發亮。(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公布一段84秒無聲影片,畫面只有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並肩而站,朱的額頭還不斷發亮。(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5/12/01 16:2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公布一段84秒無聲影片,畫面只有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並肩而站,朱的額頭還不斷發亮,引發網路討論;國民黨主管青年事務的國發院院長吳肇銘今受訪時表示,這都是年輕人的創意,且影片長度84秒,還是看了農民曆決定的「吉數」。

吳肇銘說,當時開會請青年夥伴發想「有亮點的影片」,結果2個小時會議,所有提案都被打槍,第2天有個年輕人提出這支影片,還說「保證有亮點,一路都有亮點!」吳肇銘說,朱主席看了後反應是「一定要這樣嗎?」但後來也不反對,只說「你們覺得可以就放上去。」

影片一出後,各界批評、惡搞聲浪不斷,但吳肇銘認為,「創意就是意想不到」,他強調,從傳播角度來看,很多年輕朋友因為這個影片,而進入候選人的官網,也達到目標。

至於為何影片長度要設定84秒這麼長?吳肇銘笑說,因為年輕人翻農民曆,翻到84是個吉祥數字,所以就決定用84秒。

相關影片:

朱立倫×王如玄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今天正式上線。One Taiwan,來這裡,溝通理念,暸解政策,共同找回「一個台灣」。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http://onetaiwan.tw/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