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廉政委員會「神隱」4年未開會 柯:要檢討

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上任時有126個專案小組,調整後目前是85個,他要求每個專案小組每年開會4次,柯允諾,今年底將會再檢討重新整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上任時有126個專案小組,調整後目前是85個,他要求每個專案小組每年開會4次,柯允諾,今年底將會再檢討重新整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10 15:1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慈慧今日下午在市議會總質詢指出,台北市政府因任務編組成立的專案小組多達85個,其中40個專案小組有法定開會的次數,但截至10月為止,15個專案小組未達到法定開會次數,甚至有些專案小組成立都沒開過會,廉政透明委員會神隱4年,開會次數少之又少,應該檢討。

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上任時有126個專案小組,調整後目前是85個,他要求每個專案小組每年開會4次,柯允諾,今年底將會再檢討重新整併,有些成立2年都沒開會,不是廢掉就該併掉,從來不開會的專案小組就廢掉,因為「國家還繼續存在」表示不需要。

陳慈慧說,文化局樹木保護委員會5年來,開會未達法定次數比例相當高,但近幾年有不少違反樹保的案件,還有台北市體育文化園區籌備處轄下的專案小組,5年來竟沒開過會,且籌備處網站的執行長掛著還是已經離職的前體育局長何金樑,太離譜。

文化局長倪重華強調,樹保委員會他在9月開了至少三次,不清楚資料。體育局長洪嘉文說,籌備處有個設置要點,其目的要督導大巨蛋興建,使其營運過程順遂,雖然沒有正式開過會,但市長與副市長有定期對大巨蛋進行開會,網站缺失會立即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