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又來啦!傳下午率眾到國民黨抗議「換柱」

白狼挺柱色彩鮮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白狼挺柱色彩鮮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事態大勢已定,引起挺柱民眾不滿,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等團體也在臉書號召民眾,今天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傳出「白狼」張安樂今天也將前往黨部,表達挺柱訴求!

張安樂創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昨發出聲明稿,認為洪秀柱是可以帶領台灣朝正面走向安定繁榮的最佳領導人,國民黨運作在此一時機點發動換「柱」,可以說讓洪沒退路、扼殺一位優秀領導人的參選權,也剝奪全民迎接康莊未來的機會。

中華統一促進黨強調,國民黨提名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大選,受到許多隱性選民的高度歡迎,即使國民黨當初封殺洪秀柱不予提名,相信也會有廣大的支持者挺身為她連署,支持她參選;但目前領表連署的法定9月21日的截止時間已過,洪若真的被逼退,不僅剝奪她參選的機會,也讓大家失去選擇一位最佳領導人的機會。

張安樂表示,國民黨中常會若真的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為了全民未來福祉,中華統一促進黨不能不表達高度關注,為捍衛台灣下任總統的權益,今天午後將率領同志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求國民黨應該尊重洪秀柱堅持不退選的意願與承諾,並呼籲馬吳王朱一同全力輔選,堅持挺「柱」。

中華統一促進黨在臉書發出挺柱聲名。(圖擷取自中華統一促進黨臉書)

中華統一促進黨在臉書發出挺柱聲名。(圖擷取自中華統一促進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