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辭職 徐金財代理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今天辭職,縣黨部收到他的辭職書,晚間召開執委會,推派資深執委徐金財為代理主委。(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今天辭職,縣黨部收到他的辭職書,晚間召開執委會,推派資深執委徐金財為代理主委。(記者黃明堂攝)

2015/07/23 21:1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有感於主委權利被縣黨部執委會架空,今天突然發出辭職聲明,縣黨部收到他的辭職書,今天晚間召開執委會,推派資深執委徐金財為代理主委。

林國榮指出,他身為縣黨部主委,並以此身分參加總統及立委選舉台東決策小組,並參與蔡英文台東競選總部籌備,但縣黨部執委會竟通過決議,要他不出席決策小組。

另外,他也指縣黨部執委會竟通過決議,刪除他每個月15000元的特支費,令他感到有針對性,不受尊重,決定辭職。

林國榮說,他已以雙掛號寄出辭職書,縣黨部也已收到,依人民團體法,他的辭職已經生效,但後續仍會以個人之力為小英輔選。

林國榮所遺任期未逾一年,縣黨部今日晚間召開執委會,推選執行委員徐金財代理主任委員。

縣黨部表示,依民進黨黨章規定,「縣市黨部主任委員出缺時,其所遺任期未逾一年者,應於二星期內,由評議委員會召集人召集執行委員會,推選執行委員一人為代理主任委員。」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接獲主委林國榮辭職後,由評召吳彩雲召集執委會推選資深執行委員徐金財為代理主任委員,以利黨務推行。

今晚召開的執委會對主委林國榮辭職一案並沒進一步討論,亦無任何評論,代理主委徐金財表示縣黨部現階段全力輔選總統蔡英文,區域立委劉櫂豪,平原立委陳瑩,山原立委瓦歷斯貝林,全力做好內外監組訓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