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新加坡有行程不公開 盧秀燕:基於國際禮儀及外交相關機制

盧秀燕表示,出國訪問基於國際禮儀及外交相關機制,行程會有公開及不公開。(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表示,出國訪問基於國際禮儀及外交相關機制,行程會有公開及不公開。(記者蘇金鳳攝)

2024/04/11 12: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施政報告,由於市長盧秀燕4月3日至5日出訪新加坡,國民黨市議員劉士州詢問出訪原因;市長盧秀燕表示,不管中央跟地方都會拼外交,是為台灣及自己城市更好,是我們的責任,她並表示,基於國際禮儀及外交相關機制,行程會有公開及不公開。

市議員劉士州今天詢問市長盧秀燕訪新加坡,遭質疑為何不公開,他希望市長能說明白。

盧秀燕表示,基於國際禮儀及外交相關機制,行程會有公開及不公開,公開都是雙方達成協議,會有一些不公開,但不管總統及行政院長或者相關部會首長都是有如此情形。

盧秀燕並表示,因為3年疫情,有4年都沒有出訪,台中市是大城市,必須走出去,包括與姊妹城市及國家維繫情誼,要多拓點,還有各行業交流,這些有助於城市進步及發展

,這是市府應該要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