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廣爬樓梯 網友喊︰保持健康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備戰5月的101登高賽,最近赴市府上班到11樓辦公室都以爬樓梯取代搭電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備戰5月的101登高賽,最近赴市府上班到11樓辦公室都以爬樓梯取代搭電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20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備戰5月的101登高賽,最近赴市府上班到11樓辦公室都以爬樓梯取代搭電梯,他今天在臉書表示,爬樓梯節約能源兼運動,也不會多花時間,很值得推廣。網友也回文附和,「健康第一,因為您還要選總統!」

柯文哲今(20)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早上參加松山慈惠堂的「2015萬人淨山健行」,與市民朋友一起爬四獸山,他分析,爬山和腳踏車環島一樣,只要兩腳不停就行了,反正「慢慢走一定可走完全程」。柯提及,自己最近上班時以爬樓梯取代搭電梯,節約能源兼運動,也不多花時間,值得推廣。

對於柯市長提倡爬樓梯,許多網友回文表示贊同。有人高呼「市長加油,健康要緊,全民做後盾,感謝您」,有人稱讚柯文哲隨文附上的爬山照「很萌」,甚至還有人回應「健康第一,因為您還要選總統」,短短時間就獲得破百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柯文哲最近以爬11層樓梯上市長辦公室取代搭電梯,為的是備戰下個月將參加的「2015台北101國際登高賽」,挑戰登高91個樓層、390公尺高、2046階的賽事。

相關連結請見:柯文哲臉書

昨天早上參加松山慈惠堂的「2015萬人淨山健行」,與市民朋友一起爬四獸山。爬山和腳踏車環島一樣,只要兩腳不停就行了,反正慢慢走一定可走完全程。最近上班時爬樓梯取代搭電梯,節約能源兼運動,也不多花時間,值得推廣。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4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