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吳敦義雖不討喜 但戰鬥力強

羅淑蕾表示吳敦義雖不討人喜歡,但她認為吳戰鬥力最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淑蕾表示吳敦義雖不討人喜歡,但她認為吳戰鬥力最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20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日(20日)表示,副總統吳敦義雖然經常話說得太快、不討喜,但她認為吳是目前國民黨內最有能力的人。羅淑蕾呼籲選民將情感與理智分開,理性挑選國家領導人。

羅淑蕾20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說,目前黨內最有能力的人應該是吳敦義,過去幾任行政院長,就屬他執行力最高、效率最好,但悲哀的是,吳敦義卻不討人喜歡。羅淑蕾坦承,自己也不喜歡吳敦義說話太快的壞習慣,但如果朱立倫不出來選,比起王金平、洪秀柱,吳敦義的勝選戰鬥力將是最高的。

羅淑蕾表示目前因為黨內人選尚未確定,導致黨內資源還未整合,各有擁護者,但一旦確定之後,藍綠支持者就會歸隊。最後她說:「誰對台灣有利,我就支持誰,但一定會盡全力支持國民黨推派的最終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