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公文外洩 議員直指市政顧問助理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直指市政顧問洪智坤的助理,就是市府內洩漏資料的人。(資料照,洪健益提供)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直指市政顧問洪智坤的助理,就是市府內洩漏資料的人。(資料照,洪健益提供)

2015/04/15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15日)在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時,直指市政顧問洪智坤的助理,就是將市府公文外洩的人,而柯文哲則回應,現在已在重整流程。

柯文哲下午到市議會接受備詢,議員洪健益上台質詢時,點名市政顧問洪智坤接受備詢,不過當時洪智坤已經先行離開,令當時的場面一度尷尬。

隨後,洪健益爆料北市府一名劉姓女子,在4月6日時打電話到各大媒體詢問是否收到影音光碟,而柯文哲在答詢時也表示劉女就是洪智坤的助理。

洪健益進一步表示,自己相當支持柯文哲,不過卻調不到市政資料,批評如果柯市府像前市長郝龍斌一樣不願提供資料,那議員也不必做事了。

對此柯文哲表示認同,認為資料市議員問政的基礎,目前已經在重整流程,會建立制度解決。

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被點名接受備詢,不過當時已不在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被點名接受備詢,不過當時已不在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