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傳接宜縣黨部主委 佈局下屆縣長選戰

林羿伶涉貪污等案件,官司纏身。近日卻傳出,將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但黨內傳出雜音,認為她的官司要先解決,否則不宜。(資料照)

林羿伶涉貪污等案件,官司纏身。近日卻傳出,將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但黨內傳出雜音,認為她的官司要先解決,否則不宜。(資料照)

2024/03/19 17:5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涉貪污等案件,官司纏身。近日卻傳出,林羿伶將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但黨內傳出雜音,認為她的官司要先解決,否則不宜。林羿伶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代理主委林明昌則說,目標人選很多,不一定是林羿伶,新主委人選預計4月就會揭曉。

國民黨在宜蘭縣總統、立委選舉結果不如預期,縣黨部主委張建榮2月1日請辭生效,為敗選負責,也希望由年輕人接棒,暫由副主委林明昌代理主委。

最近盛傳林羿伶要接任黨部主委職務,為2026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里長五合一選舉進行佈局;甚至傳出她要接棒林姿妙參選下屆縣長。林羿伶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不過,她要接黨部主委之事,已傳遍宜蘭政壇。

但是,林姿妙與林羿伶的官司還在宜蘭地方法院審理中;黨內對林羿伶接任主委之事屢傳雜音,黨內人士表示,林羿伶的官司要先解決,否則萬一被判決有罪,對黨部與宜蘭選情都會造成傷害,在官司未定讞前,實不宜接任。

代理主委林明昌說,新主委要年輕、有幹勁、具服務熱忱、對下屆縣長選舉有幫助,各方面都要能被接納,中央黨部有目標人選,不一定是林羿伶,包括議長張勝德、縣議員黃琤婷、林岳賢都有人支持,下屆主委確實有可能直接投入縣長選戰。

林明昌指出,誰接任主委都還有變數,原本新主委3月15日就要確定,現在可能要等到4月後才會明朗,不管誰黨主委,他都全力支持,也會確保黨務順利交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