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成圓環營運差 柯P:拆除是選項之一

建成圓環可能面臨拆除命運。(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建成圓環可能面臨拆除命運。(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5/04/15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建成圓環廠商契約今年7月將到期,北市府已通知廠商不再續約,市長柯文哲今天備詢時(15日)也說,近期內會與當地社區居民討論意見,也有可能拆除。

建成圓環在馬市府時代拆除改建,不過一直飽受爭議,經營成效不佳,從去年底開始淪為蚊子館,連經營廠商自己也看不下去,直言「圓環設計差,不如拆掉蓋公園」,如今預言可能成真,面臨拆除命運。

柯文哲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被議員問到建成圓環問題,他回答「好問題,正在想!」並說目前有和當地里長接觸過,近期內會舉辦公民咖啡館,收集居民意見。

他也提到,圓環在大同區再生計畫內,也不排除拆掉圓環,計畫將由副市長林欽榮指揮。

林欽榮則表示,未來圓環可以有4個選項,拆除、恢復圓環、就地公共使用、其他可能性等,都發局將與居民持續溝通,也將與議員共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